close


位於海心沙的大蛤蟆充氣模型
背後就是“小蠻腰”廣州塔
  廣州日報訊(廣州日報記者全傑 攝影 邵權達) 今日不少市民經過花城廣場都被嚇了一跳:在海心沙公園裡出現了一隻10幾米高的大蛤蟆。原來該大蛤蟆其實是一個充氣模型,由於體積巨大,花城廣場幾百米範圍開外都能清楚看見該大蛤蟆。記者向天河區城管部門瞭解到,這是海心沙公園裡的一個展示項目,不屬於違建。
  海心沙公園所屬的新中軸公司有關負責人也向記者表示,該大蛤蟆充氣模型是一個為期5天的臨時展示項目,11月15日前將會撤離。有市民將圖片傳至網上,隨即引起議論紛紛。有市民認為大蛤蟆有創意,但也有市民認為太醜。市民希望花城廣場上出現的大模型應該真正斟酌,否則會有損花城廣場的形象。
  知多D
  2014年11月10日,廣州,從1999年開始,一部叫做《火影忍者》的漫畫橫空出世,講述了一個叫做漩渦鳴人的忍者開始踏上成長的道路,十三年過去後的近日,火影忍者也迎來了大結局。而恰恰在引人註目的大結局放出後,火影中的蛤蟆文太突然現身於廣州花城廣場,巨大的身軀映襯著背後的小蠻腰廣州塔,引得路人頻頻好奇眺望。
(原標題:大蛤蟆現身花城廣場 大小朋友被嚇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efmpg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