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濃的台灣愛: --李敏勇的詩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 烤肉n 酒店工作t-family:"Times New Roman";}濃 西服濃的台灣愛: <如果你問起>--李敏勇的詩 票貼 如果你問起 島嶼台灣的父親 我會共你講 天是島嶼台灣的父親 如果你問起 島 賣房子嶼台灣的母親 我會共你講 海是島嶼台灣的母親 如果你問起 島嶼台灣的過去 我會共你講 血和目屎滴落佇 花蓮民宿歷史的腳跡 如果你問起 島嶼台灣的現在 我會共你講 腐敗的權力正對著心靈破壞 如果你問起 島嶼台灣的未來 我會共你講 室內設計 踏出腳步才會當去開採 對著天 對著海 島嶼台灣的身世 深深印佇心內 對著過去 對著未來 你我牽手 佇受傷的土地描繪新世界 為美麗的島嶼 踏出希 澎湖民宿望的旅程 為美麗的國度 行出重建的道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efmpg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